Sunday, August 13, 2006

我的朋友Phoebe

我在紐約的好朋友之一, Phoebe決定下個禮拜要回打包回去台灣了.
雖然家裡到處仍然充滿著搬家的影子:還未拆箱整理的東西堆在角落,
床也還沒架好,窗簾還未裝好.....
但是還是決定要爲Phoebe好好辦一場farewell party.
昨天她邀請了她的學弟妹,和我們認識的朋友一起到我們家.

Phoebe是一個很阿莎力的人,
她常常爲了幫別人,
把自己的事情都delay了.
她常常對人不設防,
我有時爲她擔心,
就會在她耳邊碎碎念,
但是我知道那是她的生活哲學:只要她做得到的,她都會去幫忙,不斤斤計較的生活比較簡單.
說實話,Phoebe在實踐的就是我的理想生活.
只是我總是害怕受傷,只是在部落格上寫著世界大同的理想.

我真心相信一枝草一點露.
上天在創造每個人的同時都賦與每個人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法寶.
衷心祝福我的朋友Phoebe,
Enjoy每一天,
繼續實踐你的生活哲學!!

1 Comments:

At 8/17/2006 11:45: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et her at your party; she's a nice girl. God bless he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