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Framington Lake, NJ

今天盧仔下午到對面圖書館吹冷氣的時候,
把前天我買的"Quiet Water-New Jersey"介紹kayak路線的書研究了一下,
他迫不及待衝回家來說"附近的North Brunswick就有一個很不錯的湖可以划!!"
由於前幾天第一次航行扭傷的腰還有點痛,
盧仔原本還有一點點不放心,
不過我卻已經興奮地覺得一定要再岀航去!!
今天天氣非常涼爽,而且開15分鐘的車就已經到了下船點.
下船點就在湖水邊,非常地便利.
兩旁有垂柳,湖面邊還有一些睡蓮,
很幽靜的午後,在水面上晃啊晃,這就是我夢想中的kayak生活!!

2 Comments:

At 7/19/2006 11:22: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什麼時候被取名叫"盧仔"了? 雖然這個小名我也蠻喜歡的,但下次要取小名還是"知會+商量" 一下吧!

另外 我下午上圖書館主要的目的還是"念書".
吹冷氣是順便好嗎!!

 
At 7/20/2006 08:00: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盧仔你不高興了嗎, 我們一起來組織一個"抗暴聯盟"吧. 你哪時候要有你自己的部落閣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